党建工作
商务旅游系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1-07-09

 

7月7日下午3点,校领导朱学军到商务旅游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党总支书记李云川、副主任郭凤丽、徐硕、苗爱红及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主持。

校领导朱学军就就商务旅游系反映的两项问题,一是卫生间修缮问题,二是两名教师的职称资格认定的聘任问题逐一解决。

本次调研就解决进度及情况与我系教职工进行交流。针对我系教学楼三楼女厕出现的设备设施损坏的问题,通过维修调试已正常使用,验收完成。关于我系孙玉华老师和寿先方老师的职称资格认定的聘任问题,已进行详细调研,查询相关文件后,咨询人事处相关人员了解政策。截至目前,通过调研发现二位老师未兑现中级工资待遇。

朱学军表示,会持续推进该问题的解决,按照相关政策及流程尽快解决两位老师的中级职称工资待遇。通过此次调研,朱学军广泛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努力搭建“面对面”联系群众的沟通渠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