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校领导朱学军到商务旅游系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总结会议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1-10-28

    10月27日下午1点,校领导朱学军到商务旅游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就解决商务旅游系反映的两项问题召开总结会议。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党总支书记李云川、副主任郭凤丽、徐硕、苗爱红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主持。

会议就商务旅游系反映的两项问题的解决情况进行总结。卫生间修缮问题已在七月完成;两位教师的职称资格认定的聘任问题,已按照学校相关政策及认定流程得到解决,预计年底兑现老师的工资待遇。朱学军表示,坚持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是我党十分重视的一项基本性工作,要聚焦教职工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和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

朱学军强调,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商务旅游系教职工所反映的困难事、烦心事得以解决。我们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定信念,加强职责感,做好群众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力争事事要解决;要以深实细准效,积极解决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要做到“深入群众,实干作风,细致问题,准确把握,做出成效”;要创新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高群众工作的整体水平,更好地维护广大教职工的根本利益。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