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务旅游系党总支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1-11-11


202111月10日下午,商务旅游系党总支在4A303举行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商务旅游系党总支书记李云川,组织委员张琛以及张晨斌王玉洁路新开等同志一百多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琛同志主持。

李云川同志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张琛同志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对这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一、希望大家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务必保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增强意识,把参加党课学习看作自己的政治责任,把党性教育融入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三、要严于律己,争做表率,以共产党员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开班仪式后,培训学员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提升自身修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一个敬党爱党的新时代青年。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