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务旅游系举行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启动仪式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1-12-10

1210日下午,商务旅游系举行了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启动仪式。商务旅游系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系主任陈振锋主持。

 

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商务旅游系迅速启动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商务旅游系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启动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宣誓,商务旅游系党总支纪检委员郭凤丽宣读了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认真传达学习了曹焱书记刘志伟院长在学校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活动实施方案与廉政书籍,落实校领导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并布置了学习任务。

 

陈振锋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二是真学真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重要会议精神,从六中全会精神中领悟教育使命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实现知识体系的与时俱进推动工作走深走实三是学习要突出重点,突出成效,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四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检视自己,落实工作中的风险防范专项治理要求,认真研究、精准防范,有效化解廉政风险,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