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为党员上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1-12-27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12月27日上午,商务旅游系商务旅游系主任、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振锋为全体党员教师及副科级以上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授课中,陈振锋以“廉洁自律 恪尽职守”为题为大家上专题党课。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他重点阐述了如何克服四种不良心理,摒除私心杂念,率先垂范作好表率。陈振锋要求,每位党员要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倡导全体教师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端正心态教书育人。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商务旅游系广大党员教师深受教育,在分享交流中学思践悟,纷纷表示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经常检查并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将严于律己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踏踏实实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