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务旅游系党总支召开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2-01-28

  1月28日上午,商务旅游系党总支召开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商务旅游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振锋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依据学院文件精神,会议召开前,商务旅游系党总支副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确定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召开形式。

此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各位党总支委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联系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振锋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对大家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希望大家真正做到以史为鉴、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同时,他对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也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