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务旅游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线上总结会议
出处: 作者:吴静 阅读: 日期:2022-01-28

1月28日上午,商务旅游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史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结合我系党史学习教育已经取得的成效,总结经验和教训,为把党史学习落实为常态化学习打下基础。会议由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主持,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转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孙建立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省交通运输厅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会上,陈振锋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曹焱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推进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求从五个方面巩固大党史学习成效。一是坚持系统思维,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在开好头、起好步和持续推进上下功夫;二是坚持以上率下,学党史、悟思想,在深入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感悟思想伟力上下功夫;三是坚持创新引领,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上下功夫;四是坚持为民情怀,办实事、开新局,在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下功夫;五是坚持新发展理念,总结经验、理清思路,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

会议转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要求:一要学习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纪律上、学习上、工作上和党性等各方面下功夫,统一思想,不断扩展深挖党的理论学习成果;二要巩固并长期坚持党史学习,建立常态化长效机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融入日常工作、学习和管理中,用成果来推动业务的发展;三要增强担当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现了党在发展过程中的不易,要求广大教师要立足实际,承担起时代重任,为我党更加有生机活力地向前发展,优越性更加突出,社会制度更加完善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