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务旅游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出处: 作者:周天阁、张琛 阅读: 日期:2023-05-18

       

 


  517,商务旅游系学生党支部“党员之家”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活动。

  课上,支部书记张琛作了题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报告,从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出发,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坚持学深悟透,着力在提升理论武装实效上下功夫。

  此次党课深入推动支部全体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品格、实干担当,全面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