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务旅游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3-09-15

 

  


  913下午商务旅游系教工党支部在4A3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李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摆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全体党员围绕6个方面,结合工作职责职能,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得到共同提高,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用好组织生活会这个法宝,直面问题、找准差距、找到不足,促进共同进步,加强自身建设。要积极谋划参与到系里的工作,要提振信心,埋头苦干,利用系里的优势,借助学院提供的平台,拓展资源,争取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