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商务旅游系举行18级旅游专业实训安全动员会
出处: 作者:翟俊斐 阅读: 日期:2019-04-08

     4月8日上午,旅游18301班和旅游18302班分别在4A302和4A303教室分别召开实训安全动员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卢毅鸣老师主持召开。

 

卢老师首先强调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在实训过程中要注意防火、防水、防电以及可能存在的交通隐患,注意出行和乘车安全。要求大家在实训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此次实训无论是在实训地点的选择,还是交通工具的安排都作出了周密详细的计划,要求班委做好相应的安全应急预案,要求同学们实训时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实训纪律,加强自我管理,确保此次实训的安全、有序、圆满的完成。

最后,卢老师给同学们留一个小小的作业,要求同学们结合此次实训课做一篇关于“春”的自我介绍,同时,也要求同学们明确此次实训目标,掌握本专业的相关技能,圆满完成此次实训课程。(文/翟俊斐)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