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商务旅游系在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05-05

2019427日和28日,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郑东校区田径运动场上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商务旅游系开场舞表演学生衣袂飘飘、身段优美,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向师生们表演了童话奇缘,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后,商务旅游系表演方阵的成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通过主席台前,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商旅人的风采。

 伴随着操场上第一声枪响,田径比赛也拉开了序幕,我系运动员运动场上飘逸的发梢、挥洒的汗滴,都洋溢着青春的模样。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誓为我系争光彩。他们不怕困难、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运动员井然有序地参与比赛离不开商学院志愿者们的努力工作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只为商务旅游系在运动会上有出色的表现。同学们也很关心比赛,不能进入田径场,他们就在场外观看比赛,为运动员呐喊。

我系学生在运动上的精彩表,充分展现了我系团结、拼搏的精神和蓬勃愈发的活力和朝气。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