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商务旅游系团总支书记以“不忘初心跟党走,肩负时代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团员讲了一堂精彩团课
出处: 作者:王筱 阅读: 日期:2019-05-22

5月22日下午,商务旅游系团总支书记以“不忘初心跟党走,肩负时代新使命”为主题在我系211教室为全体团员讲了一堂精彩团课。

作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共青团发展任重道远,谱写新时代共青团事业新篇章是时代的号召。

 

身处强国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传承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奋勇投身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今天政治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主题,也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作为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政治上更加坚定,学习上更加自觉,落实上更加有力,承担起新时代新青年的新担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