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商务旅游系召开2019级新生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出处: 作者:王玉洁、卢毅鸣 阅读: 日期:2019-09-04

为贯彻落实国家奖助学金政策的要求,9月3日下午和9月4日下午,商务旅游系分两次于4A211教室为2019级全体新生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商务旅游系书记李云川主持,王玉洁和卢毅鸣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奖学金、助学金和助学贷款的具体情况。首先,王玉洁老师就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院综合素质奖学金奖学金的评选对象及申请条件做了详细介绍;其次,卢毅鸣老师对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实施办法中的认定原则、组织机构、认定办法、认定标准和认定程序等方面的内容向学生做出详细解读,向新生们全面介绍了学费补偿及贷款代偿、勤工助学和绿色通道等资助政策。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奖助学贷款方面的政策,明确了操作流程,增进了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确保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实到位。(供稿:商务旅游系 图、文/王筱冯欣欣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