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志愿服务交院,共创文明校园
出处: 作者:张琛 阅读: 日期:2019-10-13

           

    为了构筑干净卫生的文明校园环境,商务旅游系于10月13日上午开展了校园卫生清洁志愿者服务活动,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和部分同学参加。

 

   

 

    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于早上八点半在商务旅游系门口集合,对女寝及球场周边杂草和小广告的进行了清理,同学们打扫过程中认真细致,将校园角落里的枯枝杂草和碎石都进行了清理,为校园创造了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一个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并展示出学校形象,提高了学校的文明程度。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相信同学们能够将志愿服务精神继承并发展下去,使我们的校园将会更加文明和谐。(图、文/宣传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