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商务旅游系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青春向祖国,逐梦新时代”演讲比赛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08

    风雨七十载,祖国在成长,我们就是祖国奇迹的见证者。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精神,10月5日,商务旅游系在4A211举办了青春向祖国,逐梦新时代演讲比赛,鹿燕老师、张亦刚老师、卢毅鸣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刘亚聪、朱天鸿和史朋焕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要求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且语言流畅,情感丰富,评委老师会通过每一位参赛同学的表现进行打分,并根据分数进行排名颁奖。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 更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用言语来表达自己内心深处对祖国的情感,展现出自己的才华与自信。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全面展现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