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商务旅游系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张梦丽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出处:商务旅游系 作者: 阅读: 日期:2014-09-11

商务旅游系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张梦丽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2014910,商务旅游系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讨论张梦丽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张梦丽同志于2013630日经中共正阳高中学生党支部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于2014630日预备期满。

该同志辅导员卢毅鸣同志首先介绍了张梦丽同志201497日晚夜不归宿的情况。该同志201497日晚,一夜未归,当晚辅导员不间断联系该生,但该生手机一直处在无人接听的状态,晚十一点半辅导员联系到该同志家长,家长于8日凌晨一点到达学校,8日凌晨三点半仍联系不上该生,直到8日早上七点得知该生一晚在同学宿舍休息,在此之前并未及时告知老师、同学和家长。此种行为在其他同学中造成严重的不良影响。

该同志培养人郭婕老师接着介绍了她的培养考察情况,认为该同志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表现散漫,没有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中没有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上述行为表明她的觉悟还不够高,还不完全具备党员条件。

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张梦丽同志还不完全具备党员条件,鉴于该同志对自己的错误已有认识,并作了自我批评,同意延长该同志预备期,继续培养、考察。

最后支部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形成了会议决议: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5人,4名同志请假,实到11人,11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延长张梦丽同志的预备期半年(2014911日起至2015311日止)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