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出处:商务旅游系 作者: 阅读: 日期:2017-06-05

617日下午,商务旅游系学生党支部在商务旅游系310会议室举办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琛和宣传委员卢毅鸣以及其他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凤丽主讲,从党的诞生讲起,历数一大、二大一直到十八大的召开背景,通过对人大会议的讲述,使人们对党章的修改和完善有了一个整体的把握,对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作为党的指导思想在我党党章中逐步确立有了清晰的认识。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以及党的章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历史有了更直观的感受,真正领悟到党的指导思想的正确性和高瞻远瞩,并深受启发。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实际出发,把自己从思想局限中解放出来,自觉地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保持高度一致。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