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商务旅游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部署会议
出处: 作者:辛朝乾 阅读: 日期:2019-11-14

    11月13日下午,商务旅游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部署会议,安排布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有关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实施方案》(豫交院教组发〔2019〕8号)有关精神。
    商务旅游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陈振锋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五对照”找差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下一步,党支部将适时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