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商务旅游系组织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建设专题会议
出处: 作者:辛朝乾、张琛、黄晓华 阅读: 日期:2020-11-12

11月10日-11日,商务旅游系党总支分别组织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建设专题会议。

教工党支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振锋主持。会上,全体教职工党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对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相关标准条例,认真查找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陈振锋强调,要建立完善的支部党建考核制度,加强组织建设;要创新支部活动,让教工党员在实践中感受变化、服务社会;要重视青年党员的管理培训,指导和帮助青年党员成长。

学生党支部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琛主持。会上,围绕相关条例标准进行深入的学习,结合日常学生管理工作,讨论总结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员统筹协调业务工作和政治学习,积极思考并探索通过政治学习推动业务工作的开展;二是加强对学生党员介绍人和培养人的监督和指导;三是规范学生党员档案转接,为学生党员转接党员档案提供便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商务旅游系认真查找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将整改意见落到实处,将党支部建设和学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以党建发展促进商务旅游系和学校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