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商务旅游系党总支组织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1-03-04

3月2日,商务旅游系党总支组织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振锋主持,学生党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琛主持。

陈振锋在教工党支部会上向党员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带头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教工党员逐个汇报学习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陈振锋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教工党员假期内坚持学习的积极性,并提出下一步党建工作的方向,把党建工作和教学管理等业务工作相结合,确立并丰富“一总支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在新的一年中立争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最后,与会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

学生党支部会上,张琛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带头先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在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和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工作生活摆进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与会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立言立行,立行立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