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商务旅游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出处: 作者:辛朝乾 阅读: 日期:2021-07-09


7月8日,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结合我院《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商务旅游系教工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 ,召开了一场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教工支部书记系主任陈振锋主持。

会上,陈振锋带领教工党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且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组织委员黄秋霞和党员代表张亦刚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陈振锋要求教工支部的党员们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以下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有什么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并以文字的形式完成学习心得和检视材料。

陈振锋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极好的效果,加强了党员之间交流思想、沟通团结的目的,今后党支部要常态化开展此类党组织生活,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