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商务旅游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出处: 作者:辛朝乾 阅读: 日期:2022-01-20

  119,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商务旅游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系主任陈振锋主持。

会前,党支部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振峰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指出了在理论学习、办实事、开新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了问题根源。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陈振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党员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希望大家明确责任、细化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建为抓手,注重党建和业务的融合,推动我系工作提升。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