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奥运冠军李雪英走进学院“青年大讲堂”
出处:商务旅游系 作者: 阅读: 日期:2017-05-01

4月26日下午,2012年伦敦奥运会举重女子58公斤级冠军李雪英应邀做客学院“青年大讲堂”,学院工会张瑞春主席出席活动,400多名师生在图书馆报告厅倾听了讲座。

本期大讲堂以“奥运精神 点亮人生”为主题,通过访谈的形式全面回顾了李雪英这位90后河南女孩的奥运征程,并分享了她赛场内外的点滴感悟以及不畏困难、勇于拼搏、乐观积极、团结合作的成功经验。在回答观众提问的环节中,李雪英不断勉励在校学生要勇于坚持梦想并为之不懈奋斗,还为学生示范了标准的抓举、挺举等动作。整个访谈气氛轻松而热烈,李雪英的拼搏精神感染了所有在场的观众,博得了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期讲堂是团委举办的第七期“青年大讲堂”。今后,团委将会邀请更多校外知名学者专家来校参加大讲堂活动,为建设文明校园,启迪学院青年学生思想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