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报告会
出处:商务旅游系 作者: 阅读: 日期:2017-05-22

5月10日下午,学院在新校区和航海路校区同时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优秀创业毕业生张帅强和黄亚鹏应邀作了报告,全院600多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郑州莫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黄亚鹏和郑州哪吒骑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帅强,分别在新校区和南校区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过程中的快乐与艰辛,并积极回答了关于如何组建创业团队、创业应具备哪些基本条件、营销策略如何制定、遇到挫折怎么面对、遇到意见分歧怎么处理等同学们密切关注的与创业相关的问题。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为大家解读了各级政府关于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支持政策,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鼓励大家要勇于尝试、勇于创新、勇于实践,将创新创业与专业知识紧密结合,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嘉宾们精彩的创业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们的创业热情,现场气氛热烈,学生提问踊跃。本次报告会深度激发了学院有意愿创业学生的创业激情,进一步增强了校园的创新创业氛围。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