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真情流淌,血脉相通--学院组织爱心献血活动
出处:商务旅游系 作者: 阅读: 日期:2017-05-22

5月10日,在学院一期餐厅和图书馆北门,两辆无偿献血车前排起了爱心长龙。由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与学院团委、工会联合发起的无偿献血活动吸引了学院众多老师和同学前来献血。

上午十点半,爱心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师生们踊跃参与,纷纷伸出爱的手臂。从填写登记表,到验血、采血,身着绿马甲的学院志愿者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协助红十字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展开献血工作,亲手为每个献血的师生发放了证书、纪念品和食品。

截至下午6:00,共有705名师生参与了此次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244200毫升,刷新了学院的献血记录。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爱心温暖校园的高尚思想品德。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