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团委啦啦操协会在全国啦啦操联赛(信阳站)中斩获佳绩
出处:商务旅游系 作者: 阅读: 日期:2017-05-23

5月16-18日,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信阳站)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共同主办,来自全省各院校20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学院啦啦操队16名队员在协会指导教师王云艳带领下参赛。

在比赛中,学院Hi-young啦啦队精诚团结、奋力拼搏,获得了公开青年丁组集体爵士自选动作第二名,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杨茜和王云艳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今后学院团委将继续鼓励学生社团走出去、多交流,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交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