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图书馆举办专题书展
出处:商务旅游系 作者: 阅读: 日期:2017-06-01

 

4月18至5月18日,图书馆在新校区图文中心三楼举办了专题书展。

本次书展分为“军事题材”“心理驿站”、“助力莘莘学子前行”三大板块,共展出军事类、心理健康类、求职就业类图书两千余种。书展选取近年来知名学者撰写的经典书籍与广受好评的畅销图书,着眼于学生的专业需求与生活中普遍关心的问题,旨在激发读者的阅读热情、为学院广大读者的心理素质提高及毕业生就业提供广阔的思路经验。

本次专题书展活动是学院2017年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受到了学生的广泛欢迎。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满足了我院学生对所展出书籍种类的需求,而且促进了学生对纸质书籍这一原始的获取信息方式的喜爱,同时也有助于学生熟悉图书馆、热爱图书馆,为建设书香校园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