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处开展心理委员主题培训
出处:商务旅游系 作者: 阅读: 日期:2017-06-07

  5月16、18日,学生工作部(处)在新校区对全院心理委员进行了“我爱我,用心交往,构建和谐”的主题培训。此次培训由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杨卫敏主讲,一百多名心理委员及心理协会负责人参加。

培训围绕开设心理委员的意义、心理委员的职责、心理健康的标准及如何发现存有心理困惑或心理亚健康的人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对心理委员的责任、工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

据悉,此次讲座获得了圆满成功,参加培训的心理委员认真学习,收获满满。通过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了心理健康知识,促进了心理委员专业技能的提升,学到了许多有用的技能技巧,更重要的是意识到了自身工作的巨大价值,一定会在以后的班级工作中更加努力,服务同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