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商务旅游系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出处:商务旅游系 作者: 阅读: 日期:2017-06-07

4月27日中午11:40,由商务旅游系学习部主办的以“塑造个人诚信形象,倡导校园诚信风气”为主题的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在校园一期、二期餐厅门口顺利开展。

活动主要针对目前社会的不良风气展开,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教育、宣传、引导。号召学生杜绝作业抄袭、考试舞弊、伪造证件、简历注水、拖欠贷款、工作违约等不诚信现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打造和谐校园,商务旅游系此次诚信教育活动号召全院师生参与进来,并在诚信建设的宣传活动中签名留念。

商务旅游系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自我认识,把诚信意识放在做人的本位上,避免诚信缺失,塑造个人诚信形象,从自身做起。

(供稿:商务旅游系 图/文 卢毅鸣)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