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融创(中国)物业集团郑州公司招聘简章
出处:商务旅游系 作者:张琛 阅读: 日期:2019-06-22

 融创中国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和物业管理的企业,公司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 融创中国覆盖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武汉、郑州、西安、无锡等一二线核心城市,开发销售高端精品物业,拥有众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产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2016年融创中国业绩名列全国房企第七位,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房地产TOP10企业。20163月进驻郑州。目前在建项目超过6个,2017年底,有11个在建项目。

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自成立以来,融创物业始终坚持回归本源,精细化服务;聚焦目标,提升满意度的服务发展战略,秉承每时每刻,用心用情的服务理念,服务项目辐射天津、北京、重庆、上海、无锡、济南、杭州、苏州、武汉、东莞、深圳及万宁等全国各大中城市,管理规模2000多万平方米,管理业态涵盖高端住宅、写字楼、商业等综合物业项目。

融创物业及旗下项目多次被授予国家、省、市、各级融誉称号,公司及管理项目全面通过SGS通标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中国指数研究院评选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荣誉称号,2016年获得“中国物业特色品牌企业”称号。

招聘职位:

一、大堂接待、水吧客服、案场助理、客服接待       

(纵向晋升渠道:领班           主管            经理)

(横向发展渠道:人力资源岗、财务岗、内勤岗)

任职资格: 性别女,年龄28岁以下,净高165cm以上(形象佳者可放宽至163cm),近视可接受隐形眼镜,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有服务意识。
待遇:底薪+单位包食宿+缴纳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年终奖
◆工作环境大气优雅,基本工资4300-4800
二、礼宾(秩序员、形象迎宾)       

任职资格:性别男,净身高178CM以上,30岁以下,近视可接受隐形眼镜,形象气质佳,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待遇:底薪+单位包食宿+缴纳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年终奖

◆工作环境大气优雅,基本工资4900-5400


 招聘人资经理:秦园园,15639263719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