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郑州大河锦悦酒店简介
出处:商务旅游系 作者: 阅读: 日期:2021-04-30

一、酒店简介

大河锦悦酒店是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投资兴建,由大河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集餐饮、会展、写字间为一体的高端商务酒店。

酒店位于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路与商务西七街交叉口,距离地铁口仅100米之遥,毗邻国际会展中心及河南艺术中心,坐拥交通区位优势。酒店高120米,地上29层、地下3层,面积5.5万平方米。

酒店四楼为特色餐厅,为宾客提供经典美食;五楼为会展中心,有七个大小不同、风格各异的会议厅,可满足客户各种会议需求,其中近千平方米、层高近9米的无柱多功能会议厅可为大型会务、行政商务活动及宴会提供高品质服务。7—29层全部为敞开式写字间,可实现自由空间组合,打造智能、舒适、高雅的办公场所。酒店300个车位的全自动智能化车库,让泊车不再成为难题。

酒店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视员工为上帝,努力为员工营造舒适愉悦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员工餐厅环境优美、菜品丰富。员工宿舍舒适整洁,中央空调、冬暖夏凉。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让您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二、招聘岗位

宴会服务员会议服务员传菜员迎宾员

三、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全勤奖+岗位津贴+绩效工资

2、免费工作餐、宿舍

3、带薪年假

4、五险一金

5、定期体检

6、奖励旅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商务西七街交叉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