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旅游系组织学生到酒店认知见习
出处: 作者:李强 阅读: 日期:2019-11-18

   

    根据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安排,1115日上午商务旅游系组织2019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到校企合作单位---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进行认识实习。

 

    商务旅游系高度重视本次参观见习活动。为了确保学生安全和更好地完成学生认知实习的目标,陈振锋主任专门做了部署安排,副主任徐硕亲自率队,酒店管理教研室教师刘辉、李强扈秀敏随行协助配合。

    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给予商务旅游系师生热情接待,酒店人资部门安排学生参观了酒店前台和后台部门。本次参观见习让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酒店的架构和各个部门的运转状况,而现场的服务展示和演讲让同学们在技能和理论认知上更加深刻。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