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旅游系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出处: 作者:黄晓华 阅读: 日期:2019-11-20

 

 

1119日下午,商务旅游系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云川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李云川结合党员前期自学自省的基础,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知识。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五对照”原则剖析自身在政治学习、党性修养、业务素质、工作态度、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分析差距存在的原因,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在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活动中,李云川引导党员们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组织大家填写“初心使命四问”答卷,通过自纠自纠和交流研讨,使党员们对自己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差距不足、努力方向有了深刻的认识,并确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方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还组织了对总支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调查,收集广大党员对总支领导班子及成员在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工作实绩担当责任廉政建设群众立场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推动8+1”专项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并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进一步学习党史、国史、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进行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