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旅游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2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定精神,11月22日上午,商务旅游系学生党支部在4A310组织召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弘扬先进共产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张琛同志带领大家对《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会议文件内容进行宣读学习,随后,张琛同志把黄文秀同志坚守初心、心系群众、担当实干,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的先进事迹进行分享学习。

    黄文秀用美好的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我们应该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以她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努力去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在新时代长征路上作出新的贡献,为建设更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