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旅游系赴建业电影小镇访问调研
出处: 作者:黄晓华 阅读: 日期:2019-11-22

1121日,商务旅游系副主任徐硕、苗爱红带队赴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电影实景文化旅游项目访问调研河南建业文旅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申魏宾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午九点半,徐硕一行在申魏宾的陪同下参观了电影制作和民俗展览馆,体验了电影互动游乐设施以及观看了大型系列演出。调研团队重点参观了企业员工食堂和宿舍,窗明几净,管理严格。作为一个综合休闲娱乐旅游项目,建业电影小镇项目为商务旅游系学生提供了理想的实习实训基地

参观完毕后,校企双方进行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合作项目、合作方式和实习时间展开研讨,对与建业文旅集团旅游项目的合作及建立校外实训基地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

    通过此次调研,对建业集团旗下的旅游项目有了宏观的把握,为学生顶岗实习提供了更多的锻炼机会。商务旅游系旅游管理专业致力于打造高起点、高水准的特色育人模式,为旅游行业培养更多的专门人才。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