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旅游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 作者:黄晓华 阅读: 日期:2019-11-25


 

1122日下午,商务旅游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号召教职工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黄文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活动由商务旅游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振锋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活动上,根据学院下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广泛开展向黄文秀通知学习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教职工党员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主题报道,黄文秀同志生前事迹及贡献展开交流讨论教工党员均表示,受到黄文秀的激励,今后要更加敬业爱岗,心系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陈振锋指出黄文秀同志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自觉把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将生命都奉献给了脱贫攻坚第一线,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号召大家学习黄文秀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