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群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出处: 作者:黄晓华 阅读: 日期:2019-11-28

1127日,商务旅游系举办第三次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群教学指导委员会。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党总支书记李云川、副主任徐硕、苗爱红以及来自酒店、旅游、物业的10位行业内专家出席了会议,商旅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硕主持。


徐硕宣布第三次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群教学指导委员会正式召开,并介绍了与会领导、嘉宾和会议流程。陈振锋致辞,对此次参会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感谢各位专家对商务旅游系发展给予的极大支持,并诚邀其对专业建设的不足之处批评指正,为培养优质行业人才而共同努力。

 

本次会议以满足不同专业教学改革为需求,设有一个主会场和三大分会场,使得教学指导委员会更有针对性和有效性。各分会场讨论交流如火如荼,各位专家将其宝贵经验、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的解读、行业趋势的分析都倾囊相授,并针对教学与管理、实训与实习、教材设计等诸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下午,全体与会人员返回主会场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实习就业、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反馈总结。会上,物业管理专业14级毕业生姬效才此次作为专家团队的随行人员回母校汇报工作,分享心得,并结合自身发展,为专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得到了老师领导的高度赞扬。陈振锋强调,专家前瞻行业趋势、精准预测人才需求对商务旅游系教学改革具有指导意义,并希望与会专家能持续为商旅系未来发展进行更深入的评估与指导。


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群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商务旅游系人才培养工作的宏观指导与管理,推动了各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共同推助商务旅游系向前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