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旅游系成功举办2019年校园双选会
出处: 作者:黄晓华 阅读: 日期:2019-12-09


    124日至5日,商务旅游系举办2019年校园双选会。此次双选会面向2018级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以及2017级旅游管理毕业生。经严格筛选后,万豪集团、希尔顿集团、开元集团、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河南建业文化旅游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数十家国内外知名酒店与景参与招聘其中多数与商务旅游系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招聘现场,用人单位集中宣讲,围绕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录用条件及福利待遇等方面展开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根据意向,学生通过自主报名、现场面试、确定录取名单等环节最后确定实习单位。招聘代表与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结合意向,确定录取岗位。据统计,学生已全部完成实习选择并获得认可;用人单位岗位均有报名,并期望与学校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不断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此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一方面为用人单位开展校园招聘工作提供便利,另一方面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多元化的就业机会和学习平台同时为商务旅游系的就业工作搭建了良好的校企交流平台以及拓宽了学生未来的就业渠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