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旅游系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完成
出处: 作者:辛朝乾 阅读: 日期:2019-12-12

   

    1211日,商务旅游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组织部副部长王寅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振锋主持

一、总结与回顾

   首先,陈振锋对2019年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带头反思党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其次,总结汇报了商务旅游系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王寅肯定了商务旅游系在主题活动中的表现,对以后工作提出了看法与要求。

    二、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员按照“四个对照” 和“四个找一找” 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促进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支部书记和三位委员也分别发言剖析自身的问题与不足。

    三、民主评议

   本次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评价。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普遍认为效果很好,通过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陈振锋强调,今后系部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要紧密结合,党建工作应当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开展教学工作应当更加现代化、智能化;支委成员应当增强理论学习,以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更好地指导业务工作的开展;全体党员要坚决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和不足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整改进步。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