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旅游系组织注册金质服务师(CGSP)培训认证
出处: 作者:刘辉 阅读: 日期:2019-12-16


1215日,商务旅游系组织注册金质服务师(Certified Guest Service Professional ,CGSP)培训认证。注册金质服务师(CGSP)职业认证是酒店业内对屡获赞誉的优秀对客服务人员的最高认可。经过报名与选拔,18级酒店管理专业126名同学参加培训,这是近几年来商务旅游系所组织的规模最大参培人数最多的一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美国饭店业协会教育学院大中华区河南代表处负责人王阳担任主讲,通过小组讨论、案例分析、经验分享,让学生领会酒店“金质服务”的七个要素,重新审视服务视角,开始从“我们提供什么”到“客人需要什么”的转变,使学生掌握如何通过创造难忘的服务体验与客人建立良好关系的技巧,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和就业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为酒店行业培养管理人才和探索酒店管理专业1+X”人才培养模式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