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旅游系召开疫情期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出处: 作者:黄晓华 阅读: 日期:2020-01-29

1月26日,商务旅游系紧急召开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期学生管理工作的视频会议,对全系防控工作、学生管理及校企合作的实习工作管理进行统筹部署,发布学生管理通知。会议由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主持。党总支书记李云川、副主任苗爱红、徐硕、郭凤丽及各教研室与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振锋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摸排全系学生目前的具体所在地和健康情况,辅导员老师和实习指导老师务必告知全体学生做好疫情期防护措施,不参加,不组织聚餐、聚会活动,自觉、科学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播、不转发无确切来源的相关信息;二是加大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力度,要求指导老师每日与学生联系,确保学生的安全情况,督促学生做好防护工作,同时与实习单位联系,加强学生安全防护管理,协调学生工作及休息期间的食宿安排,切实保障学生安全;三是要求全体学生原地待命,不异地移动,不提前返校,等待学校通知。

商务旅游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全面做好学生管理和每日的统计汇报等工作,确保信息及时准确,督促学生严格服从管理;全体教师将做好学生思想安抚工作,提高防护意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抵抗疫情。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