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旅游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网络会议
出处: 作者:黄晓华 阅读: 日期:2020-02-11

2月10日上午,商务旅游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网络会议,安排部署特殊时期的各项工作会议由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主持党总支书记李云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商务旅游系各分管领导分别就网络课程教学、督导科研、学生管理及资产评估工作等方面传达了学校的要求,并进一步做出详细部署。要求任课教师及教学团队认真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做好线上教学的教学管理和督导工作要求各部门做好相关的行政工作。

李云川对新学期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收心聚神,全力准备好疫情时期的网络教学和居家办公;二是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党员广大教师起模范带头作用,响应政府和学校号召,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的防护工作,齐心协力抓好学生的疫情教育和防疫知识宣讲,做好每日摸排和数据的统计上报工作;三是认真做好实习学生的管理工作;三是督促全体教师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梳理总结,认真谋划新学期工作;四是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学生党员的培养工作不受疫情影响正常开展。

陈振锋强调,各部门开展线上教学、网上办公不得影响工作效率和质量,要将工作安排落到实处,及时汇报工作进度;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对全系学生情况每日进行摸排统计,指导老师需加强与实习学生联系,对目前已在外实习、暂时无法撤回的学生,务必严格按照教育部门和实习单位所在地政府的要求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引导学生在特殊时期原地不动、不提前返校,按时参加网络课程学习;全体教职工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停课不停工作,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展开,希望大家尽快收心,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到自己的岗位上,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