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旅游系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 作者:黄晓华 阅读: 日期:2020-03-07

36日下午,商务旅游系开展主题为“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做表率”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商务旅游系党总支书记李云川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李云川听取了学管老师张琛和副主任徐硕关于疫情期间学生管理、网络教学、实习指导工作汇报,就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管理、扎实推进提出具体意见。

活动中,李云川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江凌部长、霍金花副省长在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了曹焱书记、李强院长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李云川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希望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的文件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模范表率作用,严格网格化管理,更细致、更扎实地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在实处,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