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旅游系召开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部署网络会议
出处: 作者:黄晓华 阅读: 日期:2020-03-19

3月18日下午,商务旅游系召开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部署网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彻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安排。会议由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主持党总支书记李云川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云川窗体顶端

会上,李云川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详细传达了曹焱书记、李强院长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部署会上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就疫情防控工作、错峰返校工作预案、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招生工作方案及后勤保障等工作作出进一步细化和安排要求全系统筹协调,互相配合,对岗对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陈振锋提出为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在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的要求下,各部门应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展开;践行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严抓“废立改”制度,及时做好院系规章制度的更新;调整细化系领导分工,明确岗位职责,强化管理,提高团队工作效率。号召全体教师从精神和行动上迅速响应起来,做好开学前防疫工作,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旅游系